南时有风

【周叶】小周今天被夺舍了吗

*和室友聊出来的黄暴产物
*她拜托大家看一看!!
*被夺舍了小周ooc很严重


叶修抱怨:“今年夏天蚊子好多啊,吸了我好多血,都快把它们喂饱了。”
周泽楷:“不可以。”
叶修:“嗯?什么不可以?”
周泽楷:“你只能喂我。”


叶修手机被偷了,于是买了个新手机重新办了张卡,然后给周泽楷发短信:“你好,恭喜你被选为《幸运荣耀》节目的幸运观众,只需1000元即可获得价值5000元的君莫笑限量款手办,请汇款到账号xxxxxxxxxxxx并留下您的地址,我们将在十天内将手办寄给您。”
短信刚发过去五分钟,叶修就收到了银行卡转入1000元的短信提示。
这也太老实了吧,叶修心想,这么好骗。
于是他打电话过去准备嘲笑一下这个笨蛋:“哈哈,是我!上当了吧~”
对方轻笑一声,说:“我知道是你。”
周泽楷心想,你银行卡号码我背得到。
然后顿了顿:“我不想上你的当,只想上你的床。”
叶修冷漠地挂断了电话。


半夜十二点,叶修有点饿,想去吃麻小,于是推了推也在打荣耀的周泽楷:“走去吃夜宵吗?”
周泽楷立马摘下耳机,说:“好。”
于是叶修就起身往外走,结果却看到周泽楷一动不动盯着自己。
“嗯?怎么了?走呀……”
话没说完,叶修就被周泽楷扑倒在床。
叶修一脸懵逼地抓住周泽楷解自己衣扣的手:“你干嘛?!”
周泽楷俯身吻住叶修,然后说:“吃夜宵。”接着又笑:“也吃叶修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
啊!!!我在写什么!!!!!

评论(3)

热度(59)